close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吧?
 


你是遇到事情會覺得「天啊~為什麼是我遇到這種事」「都是誰誰誰害的」「一定不是我的問題」

還是另一種,「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是哪邊沒注意到呢?」「我是不是自己不夠小心?」「是我哪裡有問題嗎?」然後思考該怎麼解決這件事

 

我相信如果你是一個遇到事情願意想辦法找出根源然後解決,而不是只會抱怨、怨天尤人,這種人本身就不太會遇到讓他一蹶不振的事情或是覺得怎麼什麼倒楣事情都讓我遇到

不是不能有不好的情緒,只是比起陷入情緒當中,想辦法把問題解決應該比較實在,我自己不是那種無時無刻都正能量爆發的人,我都會先跟身邊的人抒發一輪,等到情緒緩和了,再來解決問題

 

當你一次比一次更快的抽離那個情緒,你會發現你遇到的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其實也不那麼讓你難受了,你不會覺得怎麼又是我?為什麼我那麼衰?你不會覺得怎麼全世界都衝著我來!!!

有一句話叫做越努力越幸運,我覺得是真的,當你很努力在面對遇到的任何困難,真的是全世界都會來幫你,你的家人、朋友、伴侶,甚至是陌生人都有可能

 

為什麼他們願意幫你?可能因為你的善良或是你的努力,可能是因為你也曾經幫助過他,可能是任何你做過的一件小事,被他們看在眼裡,他們覺得這個人值得他去付出、去幫忙

當你收到這些幫忙了,你不會覺得是「理 所 當 然」,你懂得感謝,你會銘記在心,將來有一天對方有需要你的時候,你也會毫不猶豫地去幫忙(前提當然不是什麼犯法的事情)

 

你心中的這些感謝,都會讓你更加珍惜你遇到的人事物,你心中的這些好的正向的想法,都會帶領你前往更好的世界

你會因為散發的磁場氛圍,吸引到一群跟你志同道合價值觀類似的人,因為你們的努力帶給你們幸運,因為你們懂得感恩所以珍惜,因為珍惜所擁有的就會更努力,然後又遇到更好的人一起前進,

這就是一個正向循環,我相信這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不是口號喊一喊「我要中樂透!」「我要變有錢!」「我要升遷!」「我要遇到好對象!」「我要all pass!」但什麼事情都不做,遇到事情就只會抱怨,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要開始吸引力法則之前,請先調整好你的心態你的想法,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很多事情都異常的順利,就算偶爾會有些小插曲,但都不至於讓你崩潰或是覺得很衰很倒楣

雖然我沒有在心裡想過「吸引力法則,我一定要怎樣怎樣……」,但我想一定是因為目前我的心理素質已經調到一定的狀態,所以雖然沒有到順風順水,

至少這兩年很少有讓我崩潰或沮喪到不行的時候

 

目前感情、工作、物質都已經達到讓我滿意的狀態,所以比起外在的,我更注重內心的富足,也因為內心的富足,讓我心靈的狀態很好,連帶影響外在的狀態,

這又是一個正循環~(怎麼今天這麼像什麼安X、X麗)
 


其實還有很多想分享,但這篇已經長到不行了,所以結論是你想要的生活你自己創造!搞清楚你要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感情、什麼樣的工作,訂好目標,然後一一去實現,

心懷感恩,感恩惜福真的會讓你擁有更多東西,感恩感恩感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努力名言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