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午安大家好!

我拖延病又發作了,狗沒拿曬~~~~(90度鞠躬)

當初還想說買iPad 可以好好來發文,殊不知整天不是在畫畫就是在玩拉密,最近又下載了明星三缺一,整個控制不住啊(左手抓右手貌)

不過iPad 真的是買對了,防疫期間還是在家好好休息找樂子就好!如果要外出請記得做好防疫措施啊!(手拿大聲公提醒)

 

最近桃園變成人人退避三舍的地方,身為桃園媳婦的我本人,雖然不是住桃園的蛋黃區,但通勤上班還是會經過桃園市,小女子也是略緊張略害怕啊!(抖)

不過不要恐慌,不要隨便造謠疫情,做好該做的防疫措施,維持好的生活作息還有吃健康的食物跟多運動增強免疫力,我們都堅持了一年多了,一定可以繼續對抗這頑強的病毒!

 

這次介紹的這間咖啡廳在桃園高鐵附近,雖然現在桃園被大家認為是疫區,撇除outlet還有高鐵站那邊,其實青埔的人口密度沒有很高,真的害怕的話可以先收藏起來,等到疫情穩定後再去拜訪

咖啡廳都是舒服輕鬆的氣氛,與其緊張兮兮的喝咖啡,不如等之後疫情緩解了再去,大家一起努力度過這段時間,互相加油打氣!甘巴爹呦!

 

好啦~正式來介紹一下這間咖啡廳

 

找咖啡廳的時候才發現高鐵這邊默默開了好幾間,甚至好幾間都在同一條街上,於是選了一間有輕食、甜點,環境看起來也舒服的店

那天跟朋友二打一的育兒,一進去店員就超貼心的問我們要坐哪,他可以幫我們喬一個位子放嬰兒車(還是嬰兒跟嬰兒車你都幫我收起來?如果願意幫我們顧嬰直接先給五星好評!)(亂講)

IMG_3626.jpg

雖然輕食的選項不多,只有三明治跟沙拉,反正我是衝著甜點來的啦!不過沙拉意外的好吃呢!有舒肥雞、草莓(我的愛)、酪梨、藜麥、水煮蛋跟生菜

IMG_3614.jpg

以前我不敢吃酪梨,因為被料理的味道很怪,不過後來吃過真正的味道後就深深愛上了,聽說酪梨沾醬油會有一種生魚片的感覺,我是沒嘗試過,有這樣吃過的歡迎跟我分享

IMG_3612.jpg

三明治則是用舒肥雞、水煮蛋、番茄跟生菜搭配花生醬組成,一樣清爽好吃,但我個人還是愛沙拉

IMG_3610.jpg

這裡還有賣麵包,聽說是中壢赫赫有名的M PAIN麵包,這家也是我超想去的麵包店啊!好想請一天特休去悠哉買麵包(是奪瘋?)

不知道肉桂捲是M PAIN的還是店家自己做的,總之有肉桂捲我就先幫他加分!(我不公正我驕傲)

IMG_3616.jpg

 

餐前肉桂捲還會加熱一下,要奪貼心就有奪貼心,肉桂捲熱熱的吃就是好吃,沒第二句話

IMG_3617.jpg

咖啡是可以選喜歡的風味的豆子喔!看是想要口感圓潤還是口感厚重的,我們那天是選厚重的,其實我喝不太出來差別,但搭配肉桂捲就是豪~好喝啦!(對肉桂捲的愛很是盲目)

IMG_3621.jpg

結論是一家舒服悠閒的又貼心的咖啡廳,記得坐窗邊啊!有陽光照進來超棒的!

 

IMG_3607.jpg

IMG_3611.jpg

IMG_3627.jpg

 

我們下篇文章見拉~

-

店家IG: shiftcoffee2019

店家FB: SHIFT Coffee 咖啡烘焙

-

★健人雞胸三明治 $100

★雞胸酪梨草莓沙拉 $170

★肉桂捲 $50-70 (我又失憶症)

★美式咖啡 $60

-
營業時間: 週四~二10:00 - 19:00

公休日: 週三
電話: 03-2873663350681
地址: 桃園是大園區新生路四段235號
無服務費/低消1杯飲品/無停車場(路邊有白線可以停)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