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過一陣子就會檢視一下對於現在的生活滿不滿意,自己的狀態是怎樣,心靈與生理是不是都很健康

不知道在別人的眼裡看起來我是怎樣,之前聽人家說我看起來是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與其說知道我要什麼,不如說我無法讓自己委屈,當你不開心、難過的時候,心裡一定最清楚,啊~當然我臉上也都寫得一清二楚,這個問我先生他最知道

我不要什麼我都知道,既然知道了,我就不會委屈自己,勉強去接受


 

因為事實是根本無法接受阿!就是在壓抑自己而已,就算硬把這些情緒壓下來,這些不開心的思緒時不時還是會跑出來,說穿了只是在拖延處理而已

不管面對任何事情,工作、感情、家庭、生活,我覺得都一樣,當然處理不是說,我不喜歡我就撕破臉大吵大鬧,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一定有圓融的處理方式

 

以前我會覺得圓融什麼的也太虛偽了吧!其實這是一種成長,代表你足夠成熟來面對這些你不喜歡的事,至於私底下要怎麼發洩那就是自己的事了

生活上一定有很多讓你抓狂,想把對方抓起來痛扁一頓的事,不過生活就是這些大大小小雜七雜八瑣碎讓你哭讓你笑的事情組成的


 

想把日子過的滿意,真的需要很多努力還有付出,還不一定都如你的意

時不時審視一下自己的內心,快不快樂,如果很快樂,那很好,請繼續保持,如果不快樂,想必你也知道原因,那就去解決他,然後相信自己可以把生活過好


 

各種大道理大家都懂,差別只是在於怎麼內化成自己的養分,然後用這些養分來面對生活上的事

 

要把日子過好,真的很不容易對吧?工作壓力的煩惱,單身的人在想怎麼找到另一個一起生活的人,有伴侶的人不是相愛就是相殺

每天都有各種挑戰、各種煩惱,但一切回歸到自己,當你真的把自己照顧好了,我覺得你就會很喜歡生活,

儘管還是會遇到很多不滿意的事情,但你會愛你的生活,你會愛上閃閃發光的自己,至少我是這樣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如果是一個人,請你常常鼓勵自己,請你給自己自信並相信自己,請你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

如果是兩個人,請一起互相扶持,請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對方,請給對方擁抱與安慰,也請別忘記在愛對方的同時,也要記得愛自己,因為當你給自己足夠的愛,你才能好好愛對方

把現實生活過的跟照片一樣可愛,那就是最棒的樣子,謝謝先生還有我自己,可以把生活過成我們喜歡的樣子

arrow
arrow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