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好少人分享晶麒莊園的辦婚禮的相關文章,大部分都是分享裡面的咖啡廳,但我覺得晶麒莊園用來辦婚禮超棒的阿!

 

去年在晶麒舉辦的婚禮留給我們跟朋友非常好的回憶,所以決定來為晶麒莊園寫一篇文章,讓大家知道中壢有這麼棒的地方可以辦婚禮!

 

photo-41.jpg

 

因為我不想在飯店辦,所以一開始在找婚宴會館就傾向於有證婚場地的,上網先看了阿沐、晶麒還有花田盛事,然後再預約現場參觀

花田盛事因為建築物外觀的紅字我不喜歡,所以還沒看過本人就直接被我刷掉了,哈哈哈哈,我覺得婚禮要辦得好,就是一定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啦!

阿沐外面雖然有旋轉木馬,宴會館裡面的裝潢也都很華麗,但我本人不是走華麗風,所以看完阿沐之後就覺得恩~~SOSO

 

大家相信命定嗎?我一踏進晶麒莊園,馬上就有「就是你了!!!」的感覺!

一進晶麒就是先看到一~~~大片的草皮,整理得很好很乾淨,我就先幫他加50分啊!

 

2A31FB15-884F-42FF-BB2F-C1816C60274C.jpg

 

進到宴會館內,負責接待我們的人員就來跟我們介紹,我的負責人是小柔(溫穎柔),名字真的很符合她,超親切溫柔又可愛

介紹完晶麒的婚禮方案之後,小柔帶我們參觀教堂跟餐廳,你們看看這草皮,這教堂,根本就很欠辦婚禮阿!看完戶外證婚的草皮、室內證婚的教堂,還有宴會廳的時候我內心就已經默默決定,我要在這辦!講解什麼的我根本不在意!(先生表示...)

 

教堂雖然不大,可是用的很漂亮,小小的看起來也很溫馨阿!

 

photo-42.jpg

 

photo-45.jpg

 

photo-73.jpg

 

天氣好的話在草皮上證婚一定很漂亮

 

photo-40

 

戶外跟室內是不是很難選擇!尤其我又是個有選擇障礙的人!

 

最後我們是選擇室內的教堂證婚,因為婚禮是在12月舉辦,一方面害怕下雨,一方面也怕婚禮當天衣著單薄的自己會凍死,外加我跟先生其實是About Time(真愛每一天)的粉絲啦!對於男女主角在教堂舉辦婚禮那一幕印象很深刻,希望我們的婚禮可以舉辦成那樣

 

桌菜的部分,上網看的時候是有看到一些不好的評價,但任性的我跟先生覺得我們自己吃不到,也無所謂啦!我們就是ㄏ一花!就是想要場地漂亮而已!(抱歉我們是這種心態哈哈哈哈哈)

 

但是!但是!我還是有問周圍的朋友們菜色如何,給的評價都是不錯欸!大家都說好吃,唯一負評是說份量有點少不夠吃,是奪好吃會讓大家不夠吃?所以網路上的負評大家就參考參考,也可能是晶麒知道了之後有改善,總之菜色部分不用太擔心!

 

大家在意的不外乎就是場地外觀、菜色、價錢

我們辦的那天剛好符合晶麒的好運日專案,買10桌送1桌,還送婚禮企劃、婚禮主持、背板、婚鞋、證婚打7折,後來晶麒有推出新方案,變成買5桌送1桌,但婚禮企劃那些贈送的就沒有了

 

因為我們桌數滿多的,36桌備3桌,所以我們評估之後決定改新方案,買5桌送1桌,還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改,好貼心~雖然晶麒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但也不是最貴的!我覺得服務跟整體裝潢還有場地都很棒!

 

講這麼多,直接看婚禮當天的照片就知道有多棒!

 

大家回頭在等我進場

 

photo-107.jpg

 

photo-88.jpg

 

在念誓詞的我本人,被先生感動到哭得亂七八糟的

 

photo-179.jpg

 

教堂不大,可是也是塞了6、70人啊!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是不是很溫馨!

 

photo-305.jpg

 

走出教堂一定要灑花阿!浪漫到不行!

 

photo-322.jpg

 

照片拍起來也好好看!

 

photo-325.jpg

 

教堂外面還有一個幸福鐘可以敲,我跟先生研究超久才知道怎麼敲,這一段真的笑死大家

 

photo-332.jpg

 

你看看你看看!拍起來畫面奪~~美!

 

photo-367.jpg

 

大家穿西裝這樣拍起來畫面超好看!

 

photo-429.jpg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美的時候了,哈哈哈哈哈

 

photo-480.jpg

 

宴會廳裏面也是裝潢的很漂亮啊!真的不需要再多布置什麼了,這樣就夠美了!

 

photo-676.jpg

 

photo-707.jpg

 

最後最後,放上在宴會廳一樓落地窗前的照片,我還以為自己在拍時尚雜誌,哈哈哈哈哈哈

 

photo-1130.jpg

 

辦完婚禮已經半年多了,時不時還是會翻翻那天的照片,真的辦的很棒~

我自己超級喜歡!雖然不是很華麗砸大錢的那種,但主角跟賓客都開心,這不就是最好的婚禮嗎!

而且超幸運在12月辦天氣卻超好,還有點熱!所以教堂證婚完之後,我們就移到外面狂拍照!藍天白雲綠地,拍起來超漂亮~

阿對了~停車的部分也不用擔心哦!晶麒有超大的停車場,所以雖然交通不方便,但如果大家開車來不用怕沒位子可以停!

 

 

 

以上,就是我本人在晶麒莊園辦婚禮的一些想法提供給要辦婚禮的新娘子們參考~

 

營業時間: 10:00am - 09:00pm

電話: 03-4014441

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四段116巷51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nnie 的頭像
    Connie

    康妮的不專業分享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